• 世界各国因为势不如人,所以才会对美国的进逼忍气吞声。美国现在说话意味已不在有什么掩盖,明显的霸权主义威胁意味甚浓!特朗普的冒险性格,让世界处于危险之中!... 2019-07-20
  • 杨箕寺右 百余龙舟齐汇江面 2019-07-17
  • 《辉煌中国》第三集《协调发展》 2019-07-01
  • 竹编:缝隙里的乡愁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6-24
  • 香葱-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06-24
  • 中科大最新成果:二氧化碳“变身”多碳醇燃料 2019-06-21
  • 抢人才大战再次见证“深圳速度”:落户最快3分钟 2019-06-18
  • 【专题】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浙江省暨杭州市2018年节能宣传周 2019-06-12
  • 李纪恒--内蒙古频道--人民网 2019-06-05
  • 女性之声——全国妇联 2019-06-05
  • 这些人宁愿将每人吃过的饭菜倒掉喂猪,也不愿留给贫寒者,这种腐朽的资本主义的道德该收场了 2019-05-29
  • 【大调研·人民日报】民盟中央: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2019-05-26
  • 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 当前金融市场流动性合理稳定 2019-05-21
  • 极简谈资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5-15
  • [微笑]所谓的卖地,表面上卖的是土地,实际上卖的是关联资源!这就是为什么同样面积的土地处于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段,价值可以有云泥之别的原因。 2019-05-04
  • 本文约6844字,需11分钟阅读(全文浏览

    足球手游 www.yohew.com 2018年的CPU市场是2017年那场核战的延续,自从AMD发布Zen架构以来双方的火拼就没停过,不过相比2017年,2018年Intel和AMD的CPU新品数量上是少了,但CPU市场上的硝烟味却更浓了。上半年AMD的表现比较活跃,先在2月份发布了Ryzen APU,随后4月份推出了第二代锐龙处理器,接着又在8月份推出了多达32核的第二代锐龙线程撕裂者,接着在9月份推出速龙200GE之后就没多大动作了。而Intel那边,上半年只在4月份补充了一些第八代非K处理器,6月台北电脑展上推出了那个卖情怀的Core i7-8086K,10月的发布会上才大规模爆发,发布了第九代酷睿与酷睿X处理器,还有那个28核的Xeon W-3175X,只不过这货到现在都没看到有开卖的迹象。

    相关阅读:
    2018年度巨献(1):九款百元级风冷散热器横评
    2018年度巨献(2):中端240一体式水冷散热器横评
    2018年度巨献(3):八款RTX 2070显卡横评
    2018年度巨献(4):11款650W全模组80Plus金牌+电源横评
    2018年度巨献(5):六款高性能512GB M.2 SSD横评

    现在无论Intel还是AMD都存在主流平台上两代处理器并存的情况,Intel的第八代酷睿其实还是绝对的主力,第九代酷睿目前能买到的只有三款,还没形成完整的产品线,其实第七代处理器还没停产还在卖,但它们在以算不上主流了。而AMD这边第二代锐龙处理器其实只有六款,不能说得上是一条完整的产品线,所以第一代锐龙处理器还在继续生产继续卖,用来填补二代锐龙留下的各个价格空缺。

    随着两家主流平台处理器的核心数量都堆到8个,HEDT平台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已经没多大意义了,高频的LGA 1151或AM4处理器无论在成本上和游戏性能上都比HEDT更实用,但我们应该怎么选择一颗游戏处理器呢?这次我们拿出了12颗主流平台处理器,包括这第八和第九代酷睿处理器再加上AMD的两代锐龙处理器来一场大比武,HEDT平台的处理器并不在这次的讨论范围之内。

    不过在看测试之前先来回顾一下今年这几款重要的CPU架构。

    ?
    • 这些评论亮了
    • 超能康猩猩博士 02-19 23:33

      这个烤机功耗9代U真可以算作弊了,一到烤机就降频,9900K只有4.5G,然而实际使用中的频率可不会只有4.5G,而且9900K基本上没有不超频的,然而别说超5G以上了,全核锁5G功耗就已经爆炸了,能耗比拐点基本上就在4.5G,不得不说牙膏厂这个睿频机制很聪明。

      已有12次举报

      支持(35)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5#

    • 游客  06-13 19:19

      超能康猩猩 博士 :

      这个烤机功耗9代U真可以算作弊了,一到烤机就降频,9900K只有4.5G,然而实际使用中的频率可不会只有4.5G,而且9900K基本上没有不超频的,然而别说超5G以上了,全核锁5G功耗就已经爆炸了,能耗比拐点基本上就在4.5G,不得不说牙膏厂这个睿频机制很聪明。
      02-19 23:33 已有12次举报
    • 支持(35)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已经隐藏4层评论[点击展开]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当然了强了
      12nm 不比14nm强
      当然 数字只是一种表示
      不绝对

      关键是amd 不是一个条件不行
      好多条件
      INTEL 最多就是价格高 要不硅脂
      除了这2个 还真没有说道
      当然还有一个漏洞
      02-20 21:45 已有15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 梵蒂冈丰都鬼帝发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0#

    • 游客  05-17 17:53

      建议在测试cpu时加入实际功耗测试,就测8pin供电就完了,比测显卡简单多了 ...

      已有1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9#

    • 游客  03-18 15:53

      游客:

      做设计该怎么选择?主用3dsmax建模及渲染?
      03-01 08:02 已有14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2700X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8#

    • 游客  03-01 08:02

      做设计该怎么选择?主用3dsmax建模及渲染?

      已有14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57#

    • wei3dnow初中生 02-26 15:16

      放平心态就好,根据1500x的表现,估计1600x能在i3-8100之上就可以了,
      毕竟半年前的板U套装(1600X+银环蛇X370)一共才花了1700元,相当于一个i5的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给家人的4代i3配上256G固态和8G内存,玩玩QQ游戏上上网,不还是还丝般流畅,
      英特尔牙膏归牙膏,实力还是在那里的.

      已有7次举报

      支持(7)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56#

    • 游客  02-25 14:43

      肯定等年中的7nm Zen2啊

      已有3次举报

      支持(1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55#

    • 游客  02-23 22:39

      9600K
      OC
      到4.9游戏日常都够了

      已有4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4#

    • 游客  02-22 09:17

      rtx得type-c能接显示器?为啥我得不行??显示器是LG 27UD88.。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3#

    • 游客  02-20 23:15

      游客: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你是yjhercules的马甲

      已有2次举报

      支持(1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2#

    • 游客  02-20 22:43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点击展开]

      51#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20 21:45

      超能康猩猩 博士 :

      这个烤机功耗9代U真可以算作弊了,一到烤机就降频,9900K只有4.5G,然而实际使用中的频率可不会只有4.5G,而且9900K基本上没有不超频的,然而别说超5G以上了,全核锁5G功耗就已经爆炸了,能耗比拐点基本上就在4.5G,不得不说牙膏厂这个睿频机制很聪明。
      02-19 23:33 已有12次举报
    • 支持(35)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已经隐藏3层评论[点击展开]

      zzj19870715 小黑屋 :

      谁不知道AMD用的所谓12nm工艺比牙膏厂的14nm工艺差得多?咋了,Y神你到了这时候又选择性眼瞎了?AMD的架构能耗比比牙膏厂强,戳中你的蛋~蛋了么?
      02-20 21:19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1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当然了强了
      12nm 不比14nm强
      当然 数字只是一种表示
      不绝对

      关键是amd 不是一个条件不行
      好多条件
      INTEL 最多就是价格高 要不硅脂
      除了这2个 还真没有说道
      当然还有一个漏洞

      已有15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50#

    • zzj19870715小黑屋 02-20 21:19

      超能康猩猩 博士 :

      这个烤机功耗9代U真可以算作弊了,一到烤机就降频,9900K只有4.5G,然而实际使用中的频率可不会只有4.5G,而且9900K基本上没有不超频的,然而别说超5G以上了,全核锁5G功耗就已经爆炸了,能耗比拐点基本上就在4.5G,不得不说牙膏厂这个睿频机制很聪明。
      02-19 23:33 已有12次举报
    • 支持(35)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2700X超到4.5G你看看功耗是多少?自己去看看同频的9900K和2700X你就会发现功耗都差不多。AMD默认频率低,所以给人一种错觉,能耗比高而已。 ...
      02-20 10:54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超能康猩猩 博士 :

      在能耗比拐点以下的频率时,2700X功耗绝对比9900K低,只不过AMD用的工艺太渣,能耗比拐点在3.5G左右就到了,而牙膏厂能到4.5G才到,同频的情况基本上都是默认用2700X能达到的4.1G来比,这时候的2700X能耗比自然很难看。
      看不带X的2600和2700就知道zen的能耗比比酷睿高了。
      02-20 20:15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6)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是的 12NM AMD 能耗比 比14nm INTEL 好是应该的
      不行 是因为AMD设计不行
      就像7NM 显卡 是来个首先,可惜丢了台基电7nm的大脸
      我最级工艺,性能确实和人家nv 12nm 互赢
      不知道是NV太强了 还是AMD的什么设计都有点小不如?

      这叫以大欺小,用顶级工艺 和主流工艺比

      换成人家nv 上7nm 工艺
      amd 还会越级 用5Nm 比么?
      amd 总是各种优点点了
      但是就是性能效率不如 人家传统大众
      02-20 20:44 已有10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4)  |   举报  |   回复
    • 谁不知道AMD用的所谓12nm工艺比牙膏厂的14nm工艺差得多?咋了,Y神你到了这时候又选择性眼瞎了?AMD的架构能耗比比牙膏厂强,戳中你的蛋~蛋了么?

      已有4次举报

      支持(1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9#

    • 游客  02-20 20:47

      我觉得显卡最高用2060测,不要超过这个档次。这样测出的成绩才更符合大众。然后功耗还是建议直接用游戏测,这样比烤机软件真实多了 ...

      已有3次举报

      支持(8)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8#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20 20:44

      超能康猩猩 博士 :

      这个烤机功耗9代U真可以算作弊了,一到烤机就降频,9900K只有4.5G,然而实际使用中的频率可不会只有4.5G,而且9900K基本上没有不超频的,然而别说超5G以上了,全核锁5G功耗就已经爆炸了,能耗比拐点基本上就在4.5G,不得不说牙膏厂这个睿频机制很聪明。
      02-19 23:33 已有12次举报
    • 支持(35)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2700X超到4.5G你看看功耗是多少?自己去看看同频的9900K和2700X你就会发现功耗都差不多。AMD默认频率低,所以给人一种错觉,能耗比高而已。 ...
      02-20 10:54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超能康猩猩 博士 :

      在能耗比拐点以下的频率时,2700X功耗绝对比9900K低,只不过AMD用的工艺太渣,能耗比拐点在3.5G左右就到了,而牙膏厂能到4.5G才到,同频的情况基本上都是默认用2700X能达到的4.1G来比,这时候的2700X能耗比自然很难看。
      看不带X的2600和2700就知道zen的能耗比比酷睿高了。
      02-20 20:15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6)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是的 12NM AMD 能耗比 比14nm INTEL 好是应该的
      不行 是因为AMD设计不行
      就像7NM 显卡 是来个首先,可惜丢了台基电7nm的大脸
      我最级工艺,性能确实和人家nv 12nm 互赢
      不知道是NV太强了 还是AMD的什么设计都有点小不如?

      这叫以大欺小,用顶级工艺 和主流工艺比

      换成人家nv 上7nm 工艺
      amd 还会越级 用5Nm 比么?
      amd 总是各种优点点了
      但是就是性能效率不如 人家传统大众

      已有10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4)  |   举报  |   回复

      47#

    • 超能康猩猩博士 02-20 20:15

      超能康猩猩 博士 :

      这个烤机功耗9代U真可以算作弊了,一到烤机就降频,9900K只有4.5G,然而实际使用中的频率可不会只有4.5G,而且9900K基本上没有不超频的,然而别说超5G以上了,全核锁5G功耗就已经爆炸了,能耗比拐点基本上就在4.5G,不得不说牙膏厂这个睿频机制很聪明。
      02-19 23:33 已有12次举报
    • 支持(35)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游客:

      2700X超到4.5G你看看功耗是多少?自己去看看同频的9900K和2700X你就会发现功耗都差不多。AMD默认频率低,所以给人一种错觉,能耗比高而已。 ...
      02-20 10:54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在能耗比拐点以下的频率时,2700X功耗绝对比9900K低,只不过AMD用的工艺太渣,能耗比拐点在3.5G左右就到了,而牙膏厂能到4.5G才到,同频的情况基本上都是默认用2700X能达到的4.1G来比,这时候的2700X能耗比自然很难看。
      看不带X的2600和2700就知道zen的能耗比比酷睿高了。

      已有4次举报

      支持(6)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46#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20 18:03

      我就不ojbk 博士 :

      我觉得用2080ti做游戏测试是得不出普通大众玩家想要的信息的,把显卡换成1060和RX580做一个测试才知道到底哪一款U才是最优的游戏性价U。
      02-20 11:27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没有意义
      高端能行 低端也是一样
      毕竟又是另一个amd的弱项
      那就是AMD 对cpu要求依赖要高一些

      所以说8400带2080ti ok
      带1060 一样比2600 2600x要好

      测试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 2头掐
      同样的cpu 不同
      测试一个1050 测试一个2080ti
      由于1050到2080ti 之间的显卡是线性关系
      自然 就不用测试 之间的显卡了

      另外amd 有时会有非线性的关系
      这超能之前的测试也出现过
      某同一系列 高端卡正常 新品次高端异常游戏表现

      总之吧这30年 总结了 大量NV AMD INTEL的经验规律

      超能的测试 也验证了
      amd 变频控制弱的 结论
      毕竟amd 飞龙才有的变频
      至锐龙 又是自己打自己一歪脖
      频率1。5g 待机
      不敢下到0。8g
      因为技术不过关
      02-20 15:29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买不买没有关系
      人家的测试 一样能看出amd的问题
      不好就不好
      毕竟
      价格是一个主观

      设计差 是客观
      关键是设计差会影响使用
      那么好了
      你是有个性的人
      肯定忍不了 amd 这个差那个差
      2者选择一个
      大家用户选择INTEL

      选择amd的无外乎几点
      要不然是 对这些差 无所谓
      不当事
      要不就是 图便宜 能用就行
      效率和速度 全可以 放低要求
      02-20 16:08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扔了不是太伤amd的面子了
      费了半天劲做出来的硬件
      由于用户体验不爽
      扔了
      太没有面子了
      还是给点面子吧

      已有5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5#

    • 游客  02-20 17:25

      QQ23870862 终极杀人王 :

      AMD还是不行!
      02-19 23:24 已有11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14)  |   举报  |   回复
    • 你把头像改回光头行不行?我觉得还是那个适合你

      已有3次举报

      支持(1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4#

    • Y神爱AMD博士 02-20 17:02

      我就不ojbk 博士 :

      我觉得用2080ti做游戏测试是得不出普通大众玩家想要的信息的,把显卡换成1060和RX580做一个测试才知道到底哪一款U才是最优的游戏性价U。
      02-20 11:27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没有意义
      高端能行 低端也是一样
      毕竟又是另一个amd的弱项
      那就是AMD 对cpu要求依赖要高一些

      所以说8400带2080ti ok
      带1060 一样比2600 2600x要好

      测试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 2头掐
      同样的cpu 不同
      测试一个1050 测试一个2080ti
      由于1050到2080ti 之间的显卡是线性关系
      自然 就不用测试 之间的显卡了

      另外amd 有时会有非线性的关系
      这超能之前的测试也出现过
      某同一系列 高端卡正常 新品次高端异常游戏表现

      总之吧这30年 总结了 大量NV AMD INTEL的经验规律

      超能的测试 也验证了
      amd 变频控制弱的 结论
      毕竟amd 飞龙才有的变频
      至锐龙 又是自己打自己一歪脖
      频率1。5g 待机
      不敢下到0。8g
      因为技术不过关
      02-20 15:29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买不买没有关系
      人家的测试 一样能看出amd的问题
      不好就不好
      毕竟
      价格是一个主观

      设计差 是客观
      关键是设计差会影响使用
      那么好了
      你是有个性的人
      肯定忍不了 amd 这个差那个差
      2者选择一个
      大家用户选择INTEL

      选择amd的无外乎几点
      要不然是 对这些差 无所谓
      不当事
      要不就是 图便宜 能用就行
      效率和速度 全可以 放低要求
      02-20 16:08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不喜欢AMD你就把你手里的5770和FuryX扔掉,别整天上网给网友洗脑,别人没逼着你用AMD。

      已有2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3#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2-20 16:08

      我就不ojbk 博士 :

      我觉得用2080ti做游戏测试是得不出普通大众玩家想要的信息的,把显卡换成1060和RX580做一个测试才知道到底哪一款U才是最优的游戏性价U。
      02-20 11:27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

      没有意义
      高端能行 低端也是一样
      毕竟又是另一个amd的弱项
      那就是AMD 对cpu要求依赖要高一些

      所以说8400带2080ti ok
      带1060 一样比2600 2600x要好

      测试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 2头掐
      同样的cpu 不同
      测试一个1050 测试一个2080ti
      由于1050到2080ti 之间的显卡是线性关系
      自然 就不用测试 之间的显卡了

      另外amd 有时会有非线性的关系
      这超能之前的测试也出现过
      某同一系列 高端卡正常 新品次高端异常游戏表现

      总之吧这30年 总结了 大量NV AMD INTEL的经验规律

      超能的测试 也验证了
      amd 变频控制弱的 结论
      毕竟amd 飞龙才有的变频
      至锐龙 又是自己打自己一歪脖
      频率1。5g 待机
      不敢下到0。8g
      因为技术不过关
      02-20 15:29 已有4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买不买没有关系
      人家的测试 一样能看出amd的问题
      不好就不好
      毕竟
      价格是一个主观

      设计差 是客观
      关键是设计差会影响使用
      那么好了
      你是有个性的人
      肯定忍不了 amd 这个差那个差
      2者选择一个
      大家用户选择INTEL

      选择amd的无外乎几点
      要不然是 对这些差 无所谓
      不当事
      要不就是 图便宜 能用就行
      效率和速度 全可以 放低要求

      已有6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42#

    加载更多评论

    我来评论
    热门文章
    1Zen 2架构锐龙3000系列已全部上架,锐龙7 3800X就是个特挑的锐龙7 3700X
    2酷冷至尊MasterCase H100机箱评测:不止小巧个性,更有不俗扩展
    3罗技无线接收器再现漏洞,攻击者可轻易通过其控制他人电脑
    4模拟游戏机神器RetroArch将登陆Steam,免费下载但不是人人都适用
    5TechPowerUp测PCIe 4.0 SSD:整体性能比PCIe 3.0提升不超过1%
    6AMD第二代EPYC处理器现身SiSoftware数据库,并直接拿下第一
    7技嘉X570新BIOS优化芯片组风扇调速功能:日常使用更安静
    8每日超值推荐:闪迪至尊版500G史低659元,雷蛇黑寡妇绿轴RGB机械键盘499元
    9为解决Linux发行版及《命运2》游戏启动问题,AMD将提供BIOS更新
  • 世界各国因为势不如人,所以才会对美国的进逼忍气吞声。美国现在说话意味已不在有什么掩盖,明显的霸权主义威胁意味甚浓!特朗普的冒险性格,让世界处于危险之中!... 2019-07-20
  • 杨箕寺右 百余龙舟齐汇江面 2019-07-17
  • 《辉煌中国》第三集《协调发展》 2019-07-01
  • 竹编:缝隙里的乡愁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6-24
  • 香葱-热门标签-华商生活 2019-06-24
  • 中科大最新成果:二氧化碳“变身”多碳醇燃料 2019-06-21
  • 抢人才大战再次见证“深圳速度”:落户最快3分钟 2019-06-18
  • 【专题】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浙江省暨杭州市2018年节能宣传周 2019-06-12
  • 李纪恒--内蒙古频道--人民网 2019-06-05
  • 女性之声——全国妇联 2019-06-05
  • 这些人宁愿将每人吃过的饭菜倒掉喂猪,也不愿留给贫寒者,这种腐朽的资本主义的道德该收场了 2019-05-29
  • 【大调研·人民日报】民盟中央: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2019-05-26
  • 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 当前金融市场流动性合理稳定 2019-05-21
  • 极简谈资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5-15
  • [微笑]所谓的卖地,表面上卖的是土地,实际上卖的是关联资源!这就是为什么同样面积的土地处于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段,价值可以有云泥之别的原因。 2019-05-04
  • 广西快乐双彩开奖走势图 手机棋牌运营 天津11选5怎么玩 排列三走势图带 海底总动员免费版 刀塔自走棋ios能玩吗 全民飞机大战污图 四川麻将血流成河全集 神秘的百慕达电子 国际米兰微博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六周任务攻略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语言班费用 凯萨帝国怎么玩 湖南幸运赛车开奖历史走势图 十三水棋牌游戏下载 天天捕鱼赢话费破解版无限金币